生物酵素

多益得酵素產品採用生物科技製程發酵,效果穩定及具專一性而能改善此現況,生物酵素亦能添加於自製環保酵素使用,能增加效果及發揚環保的精神。

清潔環保大革命
潔淨 新主張

生物酵素連原油污染都可迅速分解
1989年埃克森油輪在美國阿拉斯加外海擱淺,造成1100萬加侖原油外洩。美國政府動員數百名生態、化工領域的頂尖科學家,運用各種方法來清理油污。其中應用微生物分解油污的方法,不論在時間或效果上都比其他方法遠遠高出十多倍。因此,多益得公司1998年引進美國生物科技環保清潔產品,在國內成功推展生物酵素產品,深受消費者肯定。為深耕多益得品牌與技術,與國內「財團法人生技中心」合作成功研發生物酵素產品,期許國人推動綠色環保的清潔新觀念。

BIO生物科技
生物酵素 是什麼

其實不管是生物體或人類都存在著酵素,用來維持機能運作,如口水、胃液、荷爾蒙、維生素都是一種酵素(生物觸媒)。平常吃油炸食品在嘴巴中為什麼不覺得油膩,就是因為口水中的酵素。生物酵素是以大自然專門分解油質的微生物發酵萃取而來,藉著生物催化作用,可以將黏膩油脂、污染物切成較小分子,然後只要用水將這些小分子帶走,即變得極易清洗。

多益得 Doit
生物酵素 領導品牌

為改善地球環境及減少化學清潔劑的危害,動手做酵素,將原本要丟棄的蔬菜果皮垃圾,轉化成自製清潔劑,已成為具環保意識消費者的共識,這是非常值得鼓勵的環保行動,唯因效益、時間、空間因素而無法持久及擴大,多益得酵素產品採用生物科技製程發酵,效果穩定及具專一性而能改善此現況,生物酵素亦能添加於自製環保酵素使用,能增加效果及發揚環保的精神。


多益得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多益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 60 巷 2 號 2 樓
客服專線 : ( 02 ) 2658-0102 傳真: ( 02 ) 2658-3184


訂閱電子報

訂閱電子報|最新消息不漏接

* indicates required








選填


2022 Copyright © 版權所有 DOIT D.I.Y PRODUCT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