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客服Q&A


  • Q1: 水垢鏽斑清潔劑如何使用?
  • Q2: 生物乾洗(織物地毯)清潔劑使用方式?
  • Q3: 壁癌白華清潔劑如何使用?
  • Q4: 馬桶化糞粉體菌使用量?
  • Q5: 蘆薈膏、黑剋靈使用方法注意事項?
  • Q6: 產品有些許結塊是正常的嗎?
  • Q7: 請問多益得洗這些系列產品的PH質?
  • Q8: 請問透氣排汗或是發熱衣可以使用嗎?
  • Q9: 排水管生物除臭劑功效為何?如何使用?
  • Q10: 排水管堵塞清潔劑收到瓶子有凹陷,是正常的嗎?
Q1: 水垢鏽斑清潔劑如何使用?

因水垢屬礦物質污垢,必須使用酸性清潔劑加以清洗,清洗時以菜瓜布或刷子沾取本劑塗抺,待5~10分鐘後刷拭乾淨即可.若陳年污垢或頑垢,請塗抹後等待1~6小時再清洗。(特性:採天然植物性磷酸,非化學藥劑) (注意:請勿使用於大理石、天然石材、石英磚、無釉地磚、電鍍烤漆面物品以免變色損壞,使用前請先在不明顯處試用OK,在大範圍清洗)
污垢程度低或大面積使用,可用水稀釋成1~10倍使用
短時間污垢,以菜瓜布或刷子清洗,等15~20分鐘分解較易清洗
清除陳年污垢或頑垢,使用本劑塗抹後,等待6小時再刷洗

Q2: 生物乾洗(織物地毯)清潔劑使用方式?

直接噴灑在污垢處至微濕,再以抹布或軟毛刷搓揉清除污垢,大範圍面積可稀釋五倍水使用,會褪色的皮革、服飾請勿使用
**請分次少量噴灑

Q3: 壁癌白華清潔劑如何使用?

先將壁癌脫落的漆面及水泥灰去除乾淨至見到水泥,以毛刷沾本產直接塗抺薄層,待10鐘後再以濕布擰乾擦拭乾淨即可。若壁癌較為嚴重可將清潔劑停留2~3小時再行去除。(特性:採植物性配方,非鹽酸,不具腐蝕性,可將隙縫中碳酸鈣去除且不傷水泥)

Q4: 馬桶化糞粉體菌使用量?

一般住戶一個月使用一包,於就寢前丟入浴室馬桶,待八小時後再將其沖掉,如欲整棟公寓使用,直接丟於化糞池,新住戶用量=全戶數/4 十年以上住戶用量= 全戶數/2。

Q5: 蘆薈膏、黑剋靈使用方法注意事項?

蘆薈膏專門清除油漆、噴漆、奇異筆、油性筆等清潔;黑剋靈使用於排油煙機、流理台、磁磚等污漬,但兩者因具磨沙效果切忌請勿使用在烤漆、電鍍面上,避免刮傷。

Q6: 產品有些許結塊是正常的嗎?

本產品為生物配方低於5℃以下會有凝結的現象,此為正常請安心使用。

Q7: 請問多益得洗這些系列產品的PH質?

產品皆為PH7中性(+-0.5誤差值),高級衣物也可以放心使用。

Q8: 請問透氣排汗或是發熱衣可以使用嗎?

可以!本公司的產品不含化學藥劑,所以不會破壞或是阻塞纖維,影響到原來衣物的透氣功能。

Q9: 排水管生物除臭劑功效為何?如何使用?

以自然界高活力菌種來分解附著於排水管壁之油脂及有機物雜質,定期使用可維護水管暢通及減少蟑螂滋生及惡臭問題。 每星期保養一次,於夜間就寢前倒入約50cc。

Q10: 排水管堵塞清潔劑收到瓶子有凹陷,是正常的嗎?

因為產品為高活性的菌種,所以一段時間放置後,活菌會與瓶內的CO2產生作用,導致瓶身凹陷。



多益得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多益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 60 巷 2 號 2 樓
客服專線 : ( 02 ) 2658-0102 傳真: ( 02 ) 2658-3184


訂閱電子報

訂閱電子報|最新消息不漏接

* indicates required








選填


2022 Copyright © 版權所有 DOIT D.I.Y PRODUCT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