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微生物化糞除臭分解菌

來自大自然微生物高效菌種
運用微生物分解有機物原理 徹底根除臭源

微生物是大自然的清道夫,健康的化糞池裡含有豐富的微生物菌群,可以分解我們所產出的排泄物。
但現今許多建築及社區的化糞池因為以下原因而不健康,而無法化糞,造成臭味及堵塞的惡性循環。

化學清潔劑破壞菌種
如今多數人經常使用化學清潔劑清潔,這些強酸強鹼型的清潔劑沿著污水管及糞管進入糞池後會嚴重破壞池內原生菌種,導致水肥囤積

社區大樓化糞池負擔過重
現代社區大樓因住戶太多、化糞池體積過小,無法給化糞池內菌種足夠的時間繁衍增生,無法培養健康的生態池。

油脂對菌種的破壞
廚房的污水含有油脂,油脂會包裏微生物造成缺氧及阻礙營養輸送,且油脂會產生自由基攻擊微生物,造成菌種大量死亡


多益得微生物化糞粉體菌

內含微生物高效菌種,豐富化糞池內的生態、活化化糞池,從根源解決馬桶管路異味並預防堵塞,改善生態環境及生活品質。

微生物化糞粉體菌在商用領域上用途廣泛,例如解決營業場所廁間異味問題、活化社區大樓化糞池、改善工廠汙水問題等等。

同時榮獲美國NSF非食品化合物認證,是對生態有益的環境友善產品,協助企業實現ESG的減碳展望。


商務領域微生物化糞除臭分解菌
案例分享

機場徹底改善廁所異味問題

國內知名機場,每日廁所使用需求量龐大,歷時多年其排水管、排糞管已老舊,旅客常抱怨廁所異味,影響旅客對台灣的第一印象。

過去嘗試使用一般化學清潔劑或芳香劑,但只能短暫解決臭味,或是用香味遮蔽嗅覺,無法根除異味。

經過多益得專案團隊評估,安排微生物化糞粉體菌在3個月的使用量規劃

每日直接於化糞池投入菌種,以及於每座馬桶及小便斗各投入一包菌種

活化化糞池、分解機場排水管路積垢,讓廁所全面改善異味問題,也擺脫多年來的客訴,

使用微生物化糞粉體菌,從排水管到化糞池一路保養,根源解決馬桶異味,達到事半功倍的清潔效果。


社區總動員,全面改善生活品質

現代公寓家庭投放在自己的馬桶裡效果比較有限,若能將整個社區定期保養,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清潔效果

台北某社區因排水管及馬桶臭味問題住戶長期不堪其擾,社區管理委員會在多益得團隊的規劃下,安排漸進式的化糞池養菌維護

  • 社區化糞池定期投放微生物化糞粉體菌,養菌並活化化糞池
  • 鼓勵住戶投放微生物化糞粉體菌在自家馬桶裡,從高樓層到最下游的化糞池全面維護管壁

該社區長期下來已改善臭味問題,並持續定期投放粉體菌作為日常保養,除了不再有異味之外,健康的化糞池生態也讓


微生物化糞除臭分解菌商用產品規格

微生物化糞除臭分解菌 1公斤
微生物化糞除臭分解菌 15公斤


與我們聯繫


多益得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多益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 60 巷 2 號 2 樓
客服專線 : ( 02 ) 2658-0102 傳真: ( 02 ) 2658-3184


訂閱電子報

訂閱電子報|最新消息不漏接

* indicates required








選填


2022 Copyright © 版權所有 DOIT D.I.Y PRODUCT CO., LTD.